一、初次見面(下)

(In Korea Seoul...

「哇~這就是首爾嗎??」敏妍兩眼發亮的說,

「對了...不是有人專送??」軒澈皺眉問,

「請問妳們是軒澈、雨希、楓月、允薰、敏妍嗎??」一位約32歲的男子說道,

「對~我們是...」雨希輕聲的說,

「請問我們的分配是??」允薰問道,

「喔~對了!!軒澈&敏妍是EXO...雨希是NU'EST...楓月是Teen Top...而允薰是B.A.P!!請到各經濟公司集合...」男子給各位地址跟錢就告遲辭了,

「軒澈歐尼~我跟妳耶!!嘻嘻~~」敏妍有點賊笑的說,

「齁!!一個人會恐怖啦~~」允薰嘟著嘴不滿的說,

「疑?!一個人呀!!!」楓月緊張的說,

「算了...我們留下聯絡方法就解散吧!!」軒澈極為不捨,但表面還是淡然的說道,

[EXO]

(In SM Town...

「妳們來幹麻的??」金英敏問著面前那沒大沒小的女孩,

「我們是拍“你是我的哥哥2”的韓敏妍...請多多指教!!!」敏妍睜大眼睛瞪著前面的金英敏說道,

「我是顏軒澈...」軒澈看著面前大眼瞪小眼的畫面無奈的把敏妍拉到身旁,

「社長有事嗎??」EXO的經濟人問,

「把她們帶去他們的宿舍!!!」金英敏大吼,

(In 宿舍...

「嗚...好無聊呀~」敏妍跟White在地板上滾來滾去而軒澈在看小說,

「妳能不能成熟點...」軒澈把敏妍拉到沙發上而White也不滾了,

叮咚!!!

「我去開門~」敏妍笑著去開門,

「嗯...」軒澈看著剛剛沒看完的小說,

「哇!!!是東雨&浩沅跟明洙歐巴!!!」敏妍大叫,

「Hello~」東雨笑著跟敏妍擊掌,

「好啦~我們是2季的主持人喲!!!我們要討論計畫...」明洙一說完5人就聚集在一起討論,

「哇~好累呦...」12位EXO全體有些趴在地上...有些躺在沙發上,

「大家好~我們是“你是我的哥哥2”的特別主持人...亞東&明洙!!」浩沅&東雨和明洙的出現嚇到了12位,

「“你是我的哥哥”不是Epik High把一名女高中生帶到了自己培養的7人偶像組合Infinite的宿舍裡讓他們進行同居生活...?」鐘大問道,

「沒錯!!但第二季是製作單位已找到幾位女學生,而你們有2位女孩...一位叫顏軒澈...一位叫韓敏妍...」明洙說道,

「不是說2個女生...怎麼有1位男生的名字??」秀敏滿腦問號,

「忘了說明一下...軒澈她確實是女生!!只是名字有點中性...」浩沅說明名字的問題,

「哇哈哈哈~快晚上了耶...她們會不會悶死呀??」東雨問著明洙,

「那就快點!!!EXO出動吧!!!」Suho大喊後都出去找人,

「旺旺!!!」伯賢聽到對面的的房間有狗聲就開了門進去,

「耶?狗狗你叫什麼名字呀??」伯賢邊搔著White邊問牠,

「嗚...旺旺!!!」White享受著伯賢的按摩又想起主人似的衝了出去,

「耶等等呀!!!」伯賢也衝了出去,

「耶?他要去哪丫??」鹿晗&世勛跟藝興進了剛剛伯賢進去的房間,

「小鹿...哥...那個衣櫃好怪呀...」世勛皺著眉說,

「...」藝興開著JPG模式ing...

「那就打開呀!!!呃...」鹿晗一打開門看見有樓梯通往上面,

「上去吧...」鹿唅一上去就發現一位女孩在書桌前看小說,

「呃 ...你好...」軒澈發現到3人在附近馬上面對他們90度鞠躬,

「阿...我是小鹿鹿晗請多多指教~」鹿晗也笑著對軒澈鞠躬,

「我是EXO忙內世勛...妳好...」世勛看到鹿晗鞠躬也鞠了躬,

「...」藝興還在JPG模式裡,

「哇~你這隻狗狗還真不簡單!!!」伯賢追到White就衝著White講話,

Baby Don't Cry Tonight
當黑夜再次亮起來
Baby Don't Cry Tonight
就當作沒發生過一樣
你永遠都不會化成像泡沫一樣
難道你不知道嗎
So Baby Don't Cry, Cry
我的愛守護你不分開

“耶?這不是...耶?其中一個應該就她吧??”伯賢聽到音樂就往音樂那瞧又看到敏妍去點了一下敏妍,

「阿!!對不起...我叫韓敏妍~請多多指教呦~~」敏妍嚇到往後看又笑起來自我介紹,

「呵呵~我是EXO的光-邊伯賢~」伯賢也笑著說,

「哇...你們真厲害...一下下就找到了...」浩沅說道,

「那就讓他們來介紹自己吧~」東雨對著軒澈和敏妍說,

「大家好~我是顏軒澈...94年9月14出生...身高170cm...你們可以叫我小澈、或軒澈~謝謝!!」軒澈鞠了躬換敏妍說,

「大家好!!我是韓敏妍~99年3月14出生~興趣和特長都很多~而歐巴你們可以叫我妍兒~謝謝...」敏妍也鞠了躬說道,

[B.A.P]

(In TS...

「妳是“你是我的哥哥2”的女角之一吧?」金泰頌問道,

「你好~請多多指教!!!」允薰鞠了躬說道,

「真是惹人喜歡的女孩~老姜...帶她去B.A.P的宿舍吧!!」金泰頌一說完就送允薰走人了,

(In B.A.P 宿舍...

「大家好~我們是花花&聖圭~~這裡是B.A.P的宿舍!!!Let's Go~~」優炫和聖圭進了B.A.P的宿舍上一樓的房間走去,

叮咚~~

「疑?誰呀??」正在玩手機的允薰問道,

「我們是“你是我的哥哥2”的特別主持人...」聖圭說道,

「請進吧~」允薰開門讓2位進來,

「我們來討論計畫吧...」優炫一說完3人就靠近起來了,

「哇~我好餓呀!!!」大賢一回到宿舍就喊餓,

「回來就只會喊餓...」永才翻了個白眼,

「老婆~妳也知道他是個吃貨嘛~~別生氣~」力燦笑著對永才說,

「你們好~我們是“你是我的哥哥2”的特別主持人...花花&圭圭~~」聖圭和優炫冒了出來說道,

「你們從怎麼冒出來的??」容國皺眉的說道,

「不管怎麼出來的...製作單位派了任務給你們...請完成任務拯救你們的妹妹...要不然我和我老婆」優炫笑著說,

任務內容:請在時間內完成各成員的任務,每完成一項就給1把鑰匙...一收集到5把鑰匙立刻救出,

如果沒有就接受懲罰!!!

「這是什麼呀?!」準烘一大堆的問號在腦裡,

「對了!!我們的各任務是什麼?」鐘業傻笑著說,

容國-請在10分鐘之內完成一碗剉冰...力燦-請在30分鐘之內到附近的商店購買2瓶水、3隻冰棒和1瓶奶茶...

大賢-請在15分鐘之內到頂樓找出Lily的字母單字卡...永才-請回答製作單位出的所有問題...

鐘業-請在10分鐘之內畫出五種動物...準烘-請學5位卡通人物...

「這神馬呀!!!!!」容國在心裡說了好幾句髒話,

「那就開始吧!!!」優炫幸災樂禍的說道,

「x的!!!真他x的xxx...」這是容國完成任務說的好幾句話,

「我畫的好嗎?」這是鐘業完成任務笑著問準烘,

「嗚...模仿好恐怖呀!!!」這是完成任務準烘想哭的說道,

「這製作單位好陰險呀...」這是完成任務永才皺著眉頭說,

“哇...我決定再也不要做虧心事了...後悔莫及呀!!!”這是完成任務的大賢心中的大吼,

“早知道之前就多運動點...真他x的累...”這是完成任務的力燦心想的怒吼,

「哇~你們真厲害!!!好啦~就請女主出現吧~~南允薰!!!」聖圭和優炫開心的大喊,

「大家好~我叫南允薰!!!96年12月24出生~165cm...喜歡跳舞和寫作!!!可以叫我薰薰或小薰...請多多指教~~」允薰笑著說,

(In TOP Media...

「呃...你好...我是夏楓月...」楓月對著李先鎬鞠了躬,

「喔~就“你是我的哥哥2”的女角之一呀!!!」李先鎬笑著說,

「但他們現在還有行程耶...」李先鎬煩惱的說,

「你們好~我是“你是我的哥哥2”的特別主持人成種~而我們來討論計畫吧!!」成種對現場2位介紹&方法,

「哥~哪時候吃飯??」昌炫問著自家經紀人,

「對了!!!Andy哥說有東西會寄到家裡...所以會晚點...」經紀人回答了他的問題,

「什麼東西??」旻洙問道,

「保養品??」鐘顯問道,

「大型一點的...但不知道...」經紀人抖肩表示真的不知道,

「...來了...」燦熺輕聲的說道,

「我來開吧...」秉憲說完就去開了那箱子,

「大家好~我是Infinite的忙內成種~~」成種從箱子裡碰了出來,

「成種哥...你怎麼在裡面呀?」昌炫嚇的往後一步說道,

「恭喜你們被選進“你是我的哥哥2”的團體之一~~所以你們要去找你們的妹妹!!!」成種邊笑著邊拍手回答問題,

「那妹妹在哪?」一直沒說話的安丹尼爾問道,

「請到首爾塔2樓問著當場的每個女孩『妳最喜歡什麼東西??』如果有人回『報春花』...那她就是了!!!」成種回答,

「那就快點...」旻洙說完7人就出去了,

(In 首爾塔2F...

「怎麼那麼慢??」在吃蛋糕的楓月小聲的報怨,

「那就開始吧~~」成種一說完6人就分頭行動,

「呃...妳最喜歡什麼東西呀??」鐘顯問著穿白色連身裙的女子,

「呃...粉紅色的娃娃...怎麼了嗎??」白色連身裙的女子錯愕的問,

「喔...沒事...謝謝~」鐘顯說完就離開了剛剛的位置,

「請問一下...最妳喜歡什麼東西呀??」燦熺問著穿黑色皮裝的女子,

「疑?阿!!!你不是Teen Top的燦熺嗎??我最喜歡的東西...阿!!!仙人掌...」穿黑色皮裝的女子說道,

「呃...謝謝...」燦熺一問完就馬上走人,

「呃...請問...妳最喜歡什麼東西??」安丹尼爾問著在靠窗那喝咖啡的女子問道,

「喜歡濃濃的美式咖啡...再加上少許的糖...」那女子一動也不動...只是輕輕的回答問題,

「妳最喜歡什麼東西??」旻洙問著手拿卡片像16、17歲的女孩問道,

「嗯...喜歡甜甜的糖果!!!」女孩笑著說,

「妳最喜歡什麼東西呀??」秉憲問著有點作賊心虛的楓月,

「呃...報春花...」楓月把後面3個字講的有點小聲,

「梔子花??」秉憲滿臉問號,

「報春花...」楓月提伸自己的勇氣再有點大聲的講一遍,

「那妳叫什麼名字呀??」秉憲問道,

「夏...夏楓月...」楓月又喪失勇氣的說道,

「那就回宿舍吃飯囉~~」完全找不到人問的昌賢開心的說道,

「大家好...我叫夏楓月...94年11月23日出生...168cm...請多多指教」楓月有點緊張的介紹+鞠躬,

(In Pledis...

「妳叫什麼名字??」韓成洙問道,

「我叫吳雨希...您好~」雨希對韓成洙鞠了躬,

「妳好~妳就去......」韓成洙對雨希講了一串地址,

 「謝謝~」雨希一出公司就冒出一個人影,

「哈囉~妳知道我是誰嗎??我是“你是我的哥哥2”的特別主持人...成烈!!!!」成烈開心的在打繞雨希,

「你好~」雨希對成烈鞠躬,

「哇哈哈~附近有一間咖啡廳!!!我們去那聊吧~~」成烈抓住雨希的手往最近的咖啡廳走去,

「你要聊什麼呀?」雨希問成烈,

 「當然是計畫囉!!不然談情說愛呀~~很抱歉我已經有老婆了!!!」成烈笑著說,

 「呵呵~我也有男朋友了耶!!!」雨希微笑著對成烈說謊,

 「哇哈哈~好啦!!!談真的啦!!!!」成烈一說完2個人就討論計畫,

 「哥~休息一下啦...好累喲!!!」敏奇抱怨著,

 「一下下就累了...豬阿!!!」鐘玄笑著捏了敏奇的鼻子,

 「哼!!英敏哥~他欺負我!!!」敏奇對著跟白虎聊的正開心的英敏告狀,

 「大家好~我是“你是我的哥哥2”的主持人成烈!!」成烈出現在NU'EST的練習室裡,

 「耶?成烈哥怎麼來啦?」白虎問著成烈,

 「當然是找你們的呀~~」成烈說著,

 「要做什麼??」在玩手機的旼泫感覺不對就問了,

 「當然是叫你們找妹妹呀~~」成烈笑著,

 「怎麼找??」敏奇滿腦問號,

 「到我結村找呀!!!」成烈大笑把邪笑隱藏說,

(In 我結村...

 「哇!!!是鬼屋呀!!!!」敏奇兩眼發亮,

 「...」旼泫無聲的戴耳機進去鬼屋裡,

 「走吧~~」敏奇抓著鐘玄的手進去,

 「ㄏㄞˊ......」白虎把發呆的英敏給『打包』帶走,

 「诶?這鬼好可愛呀!!!」敏奇一直搖晃鐘玄的肩膀,

 「我們不要來看鬼的...是來找人的...」旼泫把敏奇的手給扳開,

 「@#$%^&」鐘玄進入天旋地轉的狀態,

 「哈哈哈~鐘玄呀!!!你的英名偉事都消失了~~」白虎笑趴在地上,

 「你給我站住!!!」鐘玄立馬的恢復去追人,

 「我怎麼有這種哥哥呀...」旼泫自己走進了一間房子裡,

 「嗚...我死的好冤望呀~~」一隻女鬼衝了出來,

 「成烈哥...別裝了...」旼泫喵了一眼後說道,

 「厚!!!很討厭耶...」成烈嘟著嘴坐在地上耍賴,

 「烈哥呀~還是要叫烈歐尼呢??你幾歲呀??好幼稚喲...」從樓下走下來的雨希說道,

 「昨天剛滿22歲啦!!!怎樣??」成烈爬起來問道,

 「...」旼泫被眼前的美貌愣住了,

 「阿!!我叫吳雨希...請多多指教~~」雨希對著旼泫笑著鞠了躬,

 「呃...妳好~」旼泫也笑了,

 「齁~旼泫哥臉紅了耶!!!」剛進來的敏奇看到旼泫這樣就喊著,

 「哈哈哈~第一次看到耶!!!」英敏頁附和那句話,

 「雨希~介紹自己吧!!」成烈笑著說,

 「大家好!!!我叫吳雨希~~95年10月16生,165cm,特長:寫作&作詞,請多多指教!!!」雨希笑著鞠躬,

To be continued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集預告...唉?我好像喜歡上你/妳了耶...

對了!!!葆葆(戀戀)我從下集要用綽號打文~~

如果看不懂就留言問我吧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控葆葆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