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唉?我好像喜歡上你/妳了耶...

(In XX Coffee Shop...

「好玩嗎??」東雨興奮的說,

「不好玩...」敏妍嘟嘴說,

「妍兒~怎麼啦??」允薰壓在敏妍的肩膀問道,

「軒澈歐尼整天心不在焉的...只要看到小鹿歐巴就笑了...」敏妍說完感覺到一陣涼風吹過,

「哈哈哈~某人在瞪妳了!!!」浩沅笑著說,

「對了!!!小楓呀~妳那怎樣??」成腫好奇的問,

「呃...不錯呀~~呵呵...」楓月乾笑的說道,

「怎麼了??」成種問著楓月,

「看起來不是"不錯"兩個字喔!!!」雨希說道,

「對呀對呀~說出來嘛~反正敏妍她們都說出來了!!!」成烈催促著楓月,

「呃...問一下...如果對人心跳...是怎樣??」楓月膽怯的說,

「阿~原來是談戀愛啦!!!」成烈大笑著說,

「...」明洙踩著成烈的腳然後瞪著他,

「對不起...我錯了...」成烈快哭的說,

「哈哈哈~成烈呀~你也有這天呀!!!」優賢邊笑著邊抱著自家的圭哥,

 「你這個混帳!!!」成烈起身準備揍人,

「嗚~圭哥保護我...」優賢對著聖圭撒嬌,

「歐尼~我要睡覺呀...昨晚被White的撒嬌只讓我睡一下下...」敏妍對著軒澈說道完全無視那群人,

「我還有書...一大堆還沒看耶...」雨希皺著眉頭說,

「我要幫歐巴們作飯耶...我還沒買菜呀...」允薰嘟著嘴說,

「阿!!!我的盆栽...」軒澈欲哭無淚的說道,

「妳們可以先走~下次見!!!」被那2人吵醒的聖圭說道,

「那各位歐巴掰掰囉~~~」敏妍笑著對無限成員們道別,

[EXO]

「阿~~White!!!!」回家補眠到一半的敏妍大吼,

「怎麼了?」在外面看小說的軒澈突然被喊叫嚇到,

「嗚~~」只見White把主人壓在下面,

「哇哈哈哈~妳這成何體統阿!!!」軒澈笑到下巴差點掉了,

「歐尼~快救我啦!!!」敏妍一臉快哭的表情,

「狗這麼大隻怎麼辦??」軒澈變得一副哭笑不得的樣子,

叮咚~~~

「我先去開門...」軒澈開門後原來EXO的成員都來了,

「嗨~妳們在...」子韜說到一半12人就看到一狗壓在一人上,

「哇~White我恨尼!!!」敏妍從哭不出來變大哭,

「White阿~求求你別壓在敏妍身上好不??」軒澈蹲在一人一狗前問道但那狗也不鳥她,

「怎麼了??」暻秀探出頭問,

「White不從牠主人身上離開呀...」軒澈嘆氣說,

「哈哈~妍妹妹...同情妳~~」燦烈笑著說,

「我恨你..們...也恨牠...」敏妍生悶氣的說,

「White~過來過來~~」伯賢正在門口喊著White,

「嗚?」White有點要離開的動作,

「GoGo~~」燦烈催促White可White又退回剛剛的位置,

「朴燦烈!!!」伯賢跟敏妍大吼,

「你!!過來!!!」世勛把燦烈拉了過來,

 「White阿~從主人身上離開好不??有餅乾喲!!」鹿晗拿了一個狗餅乾在White面前,

「旺旺!!」White從主人身上衝了過去,

「嗚~痛呀!!!!」敏妍被衝力波及到後又掛了,

「我把她送去醫院吧...我背不動呀...」軒澈傷腦筋的說道,

「我幫妳吧~其他人先去休息吧!!!」鹿晗對著大家說,

「走吧...」軒澈和鹿晗一人一邊扶著敏妍送到醫院,

但這兩人都沒發現心裡有某種東西發芽了...

[Teen Top、B.A.P]

「哥~好累呀...」昌炫用著快哭的表情對著經紀人說,

「對我說也沒用呀...」經紀人苦笑,

「反正Andy哥現在比較關心100%我們就出去玩吧...」燦熺邊玩手機邊說,

「哈哈哈~那找小楓一起去好了~~」尼爾笑著說,

 「一起去逛街~~」鐘顯牽著昌炫往外走,

「走吧...」一直在聽音樂的旻洙抓著在神遊的尼爾往外走,

「如果你不走可以繼續這樣...」燦熺對著在趴在椅子上睡覺的秉憲說,

「Mo??」半睡半醒的秉憲問,

「我們要出去找楓月去逛街...」燦熺只講完這句就走了出去,

「喂!你們等等我呀!!!」秉憲一清醒馬上跑下樓,

叮咚~~

「誰呀??」在用筆記本上網的楓月問,

「小楓楓~是哥喲!!」尼爾和昌炫大喊,

“但看起來不像...”旻洙和燦熺心裡想著,

「阿!!等等喲...」楓月小跑步的開門,

「楓兒呀~我們出去逛街吧~~」秉憲耍帥的說,

“這人沒救了...”旻洙和燦熺再一次的心想,

「好哇~~」楓月把筆記本關機後拿著錢包跟鑰匙出門了,

在弘大...

「哇~好熱鬧喲!!」昌炫開心的晃了鐘顯的手,

「呀!!手會斷啦!!!」鐘顯急急忙忙的阻止昌炫的動作,

「喂!!!看路呀...」旻洙把快走到馬路中間尼爾給拉了回來,

「哈哈哈~好熱鬧呀~~人好多!!!」尼爾被拉回來罵還嘻嘻笑笑的樣子,

“這2對好閃呀...但我隔壁的更閃...”燦熺無言的看著秉憲對著風月嘻皮笑臉的畫面,

「楓兒呀~~妳想要什麼東西呢??我買給妳~~」秉憲笑著說,

「不要啦~~我自己買就好了!!」楓月乾笑著說,

「沒關係啦~~」秉憲笑著捏著楓月的臉頰,

「嗚...@#$%^(燦熺哥救我...)」楓月對燦熺哭喪臉的說,

 「喂!!別欺負妹妹呀!!!」燦熺生氣的敲了秉憲的頭,

 「疑?那是楓楓嗎??」允薰踩了大賢一腳後往楓月跑過去,

 「疑?薰薰怎麼踩大賢哥的腳呢??」楓月看了一眼在地上打滾的大賢,

「喔...他嫌小薰薰做的菜煮的很難吃...明明就還不錯~」力燦大笑著,

「那他活該...」昌炫小小聲的說,

「喂!別讓他聽到...」鐘顯在他耳邊說,

「他可能都聽到了...」永才正歧視低落的大賢,

「你們兩個閉嘴...噓...」旻洙警告那2人,

「對不起...」昌炫和鐘顯低著頭說,

「薰薰...哪時候去逛街??」準烘趴在允薰的肩上問,

「等容國哥呀...」允薰嘟著嘴說,

「容國哥說他還有事不來了...」鐘業失落的說,

「那就走了吧~~」允薰拉著楓月進入洶湧的人潮,

 「喂!妳們兩別亂跑呀!!」剩下11人說道,

[NU'EST]

 「哇~好無聊~~」敏奇正趴在椅子上玩手機,

「無聊出去玩呀...」剛從浴室完成洗臉刷牙的鐘玄說,

「經紀人說不能出去呀...而且說他在樓下別亂來...」敏奇用著哀怨的眼神看著鐘玄,

「其他人呢??」鐘玄在敏奇旁邊坐了下去,

「英敏哥跟白虎哥和另一個經紀人出去了...珉泫哥還在房間...」敏奇收起手機壓在鐘玄的右肩上,

「喂!小子你很重耶...」鐘玄把敏奇推了回去,

「又別關係~~」敏奇這次躺了鐘玄的大腿上,

 「你們再這樣小心我打你們...」珉泫從房間出來看到那畫面直接威脅,

「怎樣?羨慕就輸了喔~~」鐘玄笑著說,

「我要去找雨希商量...你們就呆在家吧...」珉泫直接往門那走去,

「喂!卑鄙小人等等我們!!」鐘玄起身抓著敏奇往珉泫方向跑,

叮咚~~

「疑?誰呀??」在做著早餐的雨希對著門那問著,

「妳哥...」「小希希~我們來了!!」前者是珉泫說後者當然是膩歪的兩人說,

「喔...等等...」雨希把圍裙掛在椅子上走去開門,

「好香呀~還沒吃早餐呀??」敏奇一進來問道,

「呵呵~剛剛在做報告...」雨希幫3位哥哥準備飲料,

 「別太累呀!!要休息休息~~」鐘玄趁雨希坐下來吃早餐幫她捏捏肩膀,

「對了!哥你們來做什麼??」雨希把鐘玄的手給潑掉問,

「要出去玩嗎??我們去龍仁~」珉泫問著雨希,

「那經紀人哥哥呢??不是不能...」雨希問著3位,

「那雨希幫我們好不??拜託~」敏奇對著雨西撒嬌,

「好吧...等我吃完早餐吧...」雨希快速地吃完下樓去,

「經紀人...哥哥??」雨希下了樓卻毫無人影,

「3位哥哥你們騙我嗎??下樓沒人呀!!」雨希回到房間裡嘟著嘴說,

「那我們就出去吧!!!」3人拉著雨希和帶著錢包逃跑去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吧...下集預告-耶?怎麼多災多難呀!!!(EXO)、哇!真是大秘密...那就來玩唄!!(B.A.P、Teen Top)

、哥哥,可不可以成熟點呀...(Nu'est)

結果打綽號打不出來...算了!!下次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P控葆葆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